索引号 002482242/2018-74831 发布机构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 体裁分类 通知
文  号

关于公布2018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优秀勘察设计)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7-27 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各市建委(建设局):
  为表彰优秀勘察设计,鼓励自主创新、技术进步,提高全省勘察设计水平,我厅委托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优秀勘察设计项目的评审工作,共评选出150项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优秀勘察设计项目。根据《关于省建设厅2018年度表彰奖励申报项目的复函》(浙评组函﹝2018﹞79号),现将150项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优秀勘察设计)项目名单予以公布。


  附件:2018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优秀勘察设计)项目名单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8年7月24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