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厅副厅长张清云赴温州调研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市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19 11:34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12月17日至18日,省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清云带领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住房保障处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温州市调研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市场工作。

调研组座谈听取了温州市2019年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市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基本思路。在房地产市场工作方面,重点调研了房地产调控及制定“一城一策”方案、住宅加装电梯、创新物业领域治理模式、城镇危房改造等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在住房保障工作方面,重点调研了住房保障体系健全完善情况,公租房分配管理及数字化转型等有关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对温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市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张清云要求,温州市要围绕重点工作,细化工作落实,依托数字化管理手段,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任务。

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绿城玉鸣园项目现场、曼哈屯小区红色物业、危房改造点百里东路墨斗小区对面、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点金迅达小区、瓯浦垟公租房小区,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温州市建设局、鹿城区房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厅住房保障处 供稿 编辑 朱宇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