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19-12-20 11:10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12月18日,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召开年度工作务虚会。会上,大家结合年度工作作了现场发言交流,既总结了成绩又查摆了不足,特别在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转企改制和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共同谋划了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今后事业发展思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红军主持务虚会。

  徐红军通报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转企改制工作最新进展。他强调,要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坚持工作原则,明确实施计划,强化责任要求,有力、有序、有效推动改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把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事业转型跨越和高质量发展推向纵深。

  纪委书记洪坚突出强调了在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转企改制期间特别是“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党风廉政建设绝不缺位、绝不能停歇。要求大家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把“廉洁从业”思想转化为实际行动,扎实确保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果。

  党委书记、院长张金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家会前准备充分,总结成绩实在,分析问题客观,谋划思路科学,信心干劲倍增,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浙江省院人一心爱院、敢闯敢拼、团结开拓的良好精神风貌。一是要肯定成绩。2019年又是值得振奋的一年。在全体浙江省院人共同努力下,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合同总量和财务收款等各项主要经济指标较去年同期相比又有了大幅度增长,工程总承包(EPC)业务量再创新高,顺利突破200亿元!浙江省院的市场竞争力、科技发展力、人才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得到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展示和提升。二是要重视问题。在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生产业务高速开拓、转企改制深入推进和事业发展转型跨越的积极态势下,更要把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问题不足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特别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致力推动浙江省院事业发展行稳致远。三是要谋划思路。要深入分析行业发展大局大势,精心谋划转制后企业战略发展、业务规划和市场布局。坚决打好转企改制开局之年攻坚战,加快构建现代企业制度体系,推动实现“干部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的市场化经营机制。

  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分院、中心)及下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共60余人参加务虚会。(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供稿 编辑 朱宇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