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浦江分中心坚持党建引领 提升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 2020-10-15 14:19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浦江分中心党支部围绕“创新、廉洁、高效、为民”的核心价值理念,以“党建+”模式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相融合,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整体发展。

坚持政治站位,以党建引领意识共聚。抓实思想认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地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事项集体研究决策,强化党支部建设。抓实党员教育。采取日常教育和专题教育相结合,通过专题党课,观看专题片,微信学法,法纪案例学习,确保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抓实清廉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按照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谁主管,谁负责”“一岗双责”,抓好抓细。抓实风险防控。以住房公积金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为重点,开展廉政风险排查梳理,落实风险防控措施,签订责任书将责任细化到人,扎实提高廉政风险防控能力,确保住房公积金廉洁服务。

坚持以民为本,以党建推动工作提速。始终坚持服务民生的初心,分中心党支部聚焦住房公积金“最多跑一次”群众办事中的“难点”“堵点”,结合支部专题讨论,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积极梳理查清症结,开展调研走访,逐步整合办事环整节,落实信息共享,拓展基层网点;实现住房公积金业务全程“网上办”“掌上办”;让“我”为“你”跑,使公积金业务办理不难不堵。

坚持提升为标,以党建促进服务增效。坚持建设服务型公积金为宗旨,以深化优秀党建服务品牌活动为载体,积极发挥“党员先锋岗”和“服务之星”带动作用。不断挖掘自身潜力,在优化服务、创新服务上下功夫;推出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代办服务,最大程度地满足办事群众和企业的便利化服务需求。(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供稿 编辑 朱宇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