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厅第六届“马克杯”男子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20-10-20 09:02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青春激扬。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思想,激发干部职工健身热情,更好地投身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和建设“重要窗口”的工作实践,10月17日下午,由厅直属机关党委和厅团委主办的省建设厅第六届“马克杯”男子篮球赛,在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开幕。

近年来,厅直属机关党委每年组织开展各类体育健身活动,丰富机关业余生活,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马克杯”篮球赛是厅机关和厅直属单位增进友谊、强身健体的具体抓手,到今年已成功举办第六届,积极展现了全厅干部职工特别是机关青年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

开幕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成卫定作致辞讲话,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随后,来自厅机关、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省建筑科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及省白蚁防治中心、省造价总站、厅政务中心联合代表队共6支参赛队,根据抽签安排依次进行了比赛。

赛场上,各个代表队运动员配合默契、回防迅速、抢断准确,场边的观众欢呼雀跃、呐喊助威、大饱眼福,让比赛气氛不断升温。经过近4个小时角逐,第一天3场比赛在友好而激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在接下来近一个月时间里,6支参赛队伍将经过19场的精彩角逐,决胜出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厅团委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