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厅召开推进“4+1”重大项目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0-03-03 13:02 信息来源: 省建设厅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省建设厅召开推进“4+1”重大项目建设专题会,传达贯彻省委财经会议和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4+1”重大项目建设实施计划。厅党组书记、厅长项永丹主持会议并讲话。

项永丹指出,在我省当前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重要时间关口,省委、省政府连续召开会议部署今年全省扩大有效投资工作,充分表明了省委、省政府“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决心和信心,也吹响了全省上下抓投资、促经济、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的工作号角。

项永丹强调,省建设厅要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善于谋划、积极作为,切实抓好投资工作落实。

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抓落实。充分认识“4+1”投资新政对我省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以我厅负责的“公共设施管理业投资指标”和“4+1”5类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推进全省建设系统扩大有效投资工作,为全省发展大局多做贡献。

二是要明确“四个体系”抓落实。围绕“指标体系、政策体系、工作体系、评价体系”,进一步梳理明确2020年全省公共设施管理业投资增长和我厅“4+1”5类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强化责任考核、落实工作举措、细化统计口径、推进改革创新,形成抓投资工作的闭环式管理。

三是要强化统筹协调抓落实。加强与发改、统计等部门的沟通对接,抓好政策协调和项目入库工作;结合厅“三服务”工作,围绕重点城市、重点行业、重点项目推进,强化省市联动攻坚,营造各市比学赶超抓投资的工作氛围;以建设部市政公用设施建设固定资产投资月报制度改革为契机,全力做好月报月分析工作,全面反映我省投资工作成效,力争走在全国前列、多出浙江经验。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应柏平,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奕,计财处、城建处、村镇处、美丽办、分类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