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厅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30 14:58 信息来源: 省建设厅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省建设厅召开厅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厅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项永丹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听取了省建设厅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安排、工程建设数字化转型系统框架等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按照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改革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总要求,通过深化改革全面提升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项永丹对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凝聚改革精气神。持续发挥好改革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一招”作用,彰显担当、突出实效、全力攻坚,通过深化改革有效解决困扰工作的各类堵点、难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是要确保改革有成效。按照省委对今年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采用清单化管理的方式,细化举措、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规定动作高质量完成、自选动作出彩出色。三是要发出改革好声音。实施“领跑者”培育计划,在重点改革任务中确定“领跑者”培育项目,及时发现、总结好的经验和成果,广泛开展宣传,全面展现改革工作亮点。四是要激发改革新活力。结合深入推进“三服务”,鼓励和支持各地进行差别化实践探索,持续释放基层改革活力,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上下营造想改革、谋改革、善改革的浓厚氛围。(厅改革办 供稿 编辑 朱宇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