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柏平副厅长赴舟山市开展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督查


发布时间: 2020-05-26 09:11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5月19日至21日,省建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应柏平带队赴舟山市开展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专项督查。

应柏平实地抽查了舟山市岱山县、嵊泗县的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市县、街道乡镇改造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

一是认识站位再提高。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是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紧密结合的工作,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要坚决扛起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中“住房安全有保障”的重要职责,要提高认识站位,高水平推进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工作。

二是危房户数再摸清。本阶段已确定农村困难家庭危房4类对象总户数,但还没有摸排出精准的危房户数。要抓紧摸清底数、明确目标,牢牢锁定危房清单,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三是工作机制再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农村困难家庭危房常态化长效治理工作机制,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改造、及时救助。(厅计财处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