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永斌赴省造价总站(省标准站)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8 09:26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省建设厅党组成员、省建管总站站长朱永斌赴省造价总站(省标准站)调研指导工作。

在听取了省造价总站(省标准站)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朱永斌充分肯定了省造价总站(省标准站)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永斌强调:

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党组织建设。

二是要强化服务能力,营造改革创新的发展环境。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省建设厅的中心任务,在补齐建筑业短板上做贡献。

三是要强化招投标管理,营造公正公平的市场环境。要结合全过程咨询、结合信用建设,从根本上解决招投标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四是要强化绿色建造,营造绿色发展的建造环境。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指导行业通过科学管理和技术进步,实现绿色施工、生产绿色建筑产品。

五是要强化标准引领,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主导或参与制订、修订各类地方标准、行业标准,坚持从设计标准化开始,提升我省建筑业发展质量和竞争力。

朱永斌一行还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厅建筑市场监管处、省建管总站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省造价总站(省标准站)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