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永丹厅长赴嘉兴市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5-29 09:30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5月27日,省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项永丹带队赴嘉兴市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

项永丹实地调研了绿城嘉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万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嘉兴市区快速路环线工地,博元建设、巨匠建设承建的工程,详细了解建筑业和房地产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项永丹指出,在这次调研中,充分感受到了企业对市场的信心,看到了企业的发展后劲,相信建筑业和房地产企业发展会越来越好,对经济发展贡献会越来越大。近段时间,省建设厅先后出台了推进工程领域保证金制度改革、推行施工过程结算、完善住房全装修等一系列政策举措,就是为企业减负、为企业赋能,不断推进建筑业和房地产企业稳定健康发展。

项永丹强调:

一要落实房地产“一城一策”,加强部门联动和协调,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二要聚焦企业减负赋能增效,加强企业服务和扶持,实现建筑业快速健康发展。

三要健全建筑业和房地产工作专班机制,加强上下沟通和衔接,推动专班工作更加精准有效。

四要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宜居水平。

嘉兴市政府、建设部门、建筑业和房地产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省建设厅出台的这一系列“重磅”政策,是给企业送来的“及时雨”“大礼包”,实实在在减轻了企业压力,有效释放了沉淀资金,让基层和企业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三服务”带来的温暖。(厅办公室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