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浙江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综合评审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20 09:07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下午,第三届浙江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评审会在杭州召开。副省长陈奕君,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广胜,省建设厅厅长项永丹、副厅长姚昭晖及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省建设厅介绍了第三届浙江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推荐命名初审情况,经过入围人员自我介绍、评审专家现场提问,最后以投票表决方式,选出了第三届浙江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推荐人选。推荐人选将按规定公示后,上报省政府审定公布,成为第三届浙江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

一直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的发展,2013年,我省在全国率先开展了省级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推荐命名工作,出台了《浙江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推荐命名办法》《浙江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推荐命名实施细则》等政策文件,建立了比较完善、规范的人才培养制度。

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推荐命名工作,有效地发挥了工程勘察设计人才培养的激励示范作用,有力地推动了勘察设计整体水平的提升。目前,全省拥有各类工程勘察设计企业1500余家,其中勘察设计综合甲级企业4家,甲级企业470余家(含专项设计甲级);专业技术人员约27.7万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超过2.3万人;2019年我省勘察设计行业营业收入突破3300亿元,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厅科技设计处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