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君副省长参观指导美丽城镇建设档案展


发布时间: 2020-07-03 09:00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陈奕君副省长一行到浙江省档案馆参观指导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档案展。省档案馆馆长李波,省美丽城镇办常务副主任、省建设厅副厅长张奕,省档案馆副馆长张明决等陪同观展并介绍。

该展览于6月29日正式开展,是浙江“决胜小康”系列重要主题展之一,由省档案馆、省建设厅共同举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协办,通过珍贵的档案文献、图片、视频、实物,真实、客观、全面反映浙江城镇建设成果和经验模式,为全国城镇高质量、品质化发展提供浙江样板,献礼全面小康。

陈奕君充分肯定了美丽城镇建设取得的成就,指出要通过档案展的形式将浙江美丽城镇建设的点滴记录下来。她在丽水市青田县小城镇书画卷展柜前驻足,该书画卷是本次展览最特殊的实物展品,由青田县 16 位书法家和 14 位画家共同创作而成,以 70 米书画长卷的形式记录了当地 29 个小城镇的美丽蝶变,配以当地干部创作的诗歌,生动感人。陈奕君表示,在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有情怀、有思想、有作为的基层干部,正是这样一批“小镇英雄”的存在,才有两年多来1191个小城镇的美丽蝶变。

该展览将持续至今年9月底,下半年还将在全省范围内举办巡展,进一步增强群众认同感,展现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造全域美丽大花园的“浙江答卷”。(省美丽城镇办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