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浙江省“优秀园林工程”奖评审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8-11 10:32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8月8日至9日, 2020年度浙江省“优秀园林工程”奖终评评审会在杭州召开,各初评专家小组组长与评审专家共24人参加终评评审会,省建设厅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

2020年度浙江省“优秀园林工程”奖评选工作自4月10日发文起,收到来自省内11个地区和其他10个省、市、自治区的260个项目申报。省学会根据项目所在地,组织专家先后赴项目现场进行初评。初评期间,专家们兢兢业业,坚持工作在第一线,检查过程中标准统一、作风严谨,根据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在初评工作的基础上,对通过初评的项目进行终评。专家们经过了认真公正的评审,经充分讨论,一致认为今年的参评项目在过去的基础上工程质量又有了一定的提高。评审专家采取投票的方式,最后共有254个项目分获金、银、铜奖。

2020年度浙江省“优秀园林工程”奖获奖项目情况将于近期在省学会网站予以公示。(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 供稿 编辑 朱宇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