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厅厅长项永丹高温慰问环卫工人和建筑工人 调研指导垃圾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19 09:17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上午,省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项永丹一行专程慰问高温作业的环卫工人和建筑工人,调研指导杭州市垃圾治理工作。

项永丹一行首先来到杭州市天子岭生活垃圾填埋场,代表省建设厅向全省环卫工人表示慰问。他说,无论严寒酷暑,无论春夏秋冬,无论周末假日,环卫工人们都坚守岗位、奋战一线,为美丽城市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通过垃圾处置技术的创新、改革,让环卫工人的工作条件不断改善,使全省城乡环境面貌越来越好。

随后,项永丹一行来到临江垃圾焚烧项目现场,向工地一线施工的建筑工人表示慰问。他说,临江垃圾焚烧项目是全省标志性项目,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一定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服从安全,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争创优质工程。

项永丹一行在现场调研指导后,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杭州市城管局、杭州市城投集团工作汇报。项永丹指出,按照我省垃圾分类处理“一年见成效、三年大变样、五年全面决胜”总目标要求,今年是实现生活垃圾分类“三年大变样”和“零增长”“零填埋”目标的决战之年,全省上下对生活垃圾治理形成了共识,我们要朝着目标做好做实,展示出“重要窗口”的标志性成果。

项永丹强调,杭州市要以全省标杆、走在前列为目标,在提升垃圾治理能力的同时,要谋划长远,研究既有填埋场的历史垃圾治理问题,让后人拥有更多更好的绿水青山,为美丽浙江做出新贡献。

厅办公室、厅城建处、厅城管处参加慰问调研工作。(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