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造价总站专题学习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1-18 09:04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省造价总站召开支委会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站长邓文华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项永丹厅长在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展开交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我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的总体要求,把学习贯彻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谋划落实2021年重点工作、修改完善“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迈好构建标准造价事业新发展格局的第一步。

会议对贯彻落实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是要紧紧围绕“十个方面”中心工作,主动融入建设事业大局;三是要坚持系统观念主动谋划,写好高质量发展篇章;四是要聚焦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省造价总站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