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奕副厅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村镇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1-25 09:19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下午,厅村镇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厅村镇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厅村镇处党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项永丹厅长在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分析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每位党员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自身学习、思想状况、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奕对党支部工作和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每位党员都放下包袱、消除顾虑,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出以公心、坦诚相待,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张奕强调,在全省村镇建设工作中,一要增强政治能力。始终站在“三地一窗口”的高度,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党建指导工作实践。二要推进事业建设。要在已有基础上不断寻求突破,把村镇事业推向新高度。三要强化队伍建设。要在事业发展的基础上,团结干事,精诚合作,团结出干部,团结出成果。四要不忘廉洁自律。要牢牢把握廉洁自律准则,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厅村镇处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