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2242/2021-80784 发布机构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分类 通知
文  号

省建设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浙江省省级工法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29 14: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各市建委(建设局),省级有关部门: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工程建设工法管理办法》(建质〔2014〕103号)和我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省级工法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企业申报,设区市建设主管部门及省级有关部门推荐,我厅组织专家评审,审定“无障滑行集成安全防护悬挑卸料平台安装施工工法”等276项工法为2020年度浙江省省级工法,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获得省级工法的企业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和技术积累,做好工法的技术跟踪、完善提升和推广应用工作,保持工法的先进性和适用性。各地建设主管部门和省级有关单位要组织对优秀工法进行推广应用,推进建筑企业加快技术积累和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高全省建设工程施工技术和工程质量水平。

附件:2021工法评审结果(276项).xlsx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11月26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