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党组成员徐文光到省建设厅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23 09:00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省政府党组成员徐文光到省建设厅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机关干部,并与省建设厅班子进行座谈交流。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广胜等参加调研。

徐文光指出,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十三五”期间,省建设厅班子带领全系统为民务实、开拓创新,担当作为、敢打硬仗,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徐文光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党建统领、整体智治”,加强部门协同、上下贯通、整体联动,形成干事创业的团队文化,推动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聚焦难点痛点堵点,一体化、全方位推动理念更新、制度重塑、流程再造,加快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持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促进城乡高质量融合,打造新一轮省域发展的强大引擎,建设现代化的人民幸福美好家园。(厅办公室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