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房产处党支部学习传达省委专题会议精神开展党员干部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30 18:00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省建设厅房产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委省政府关于牢记重要嘱托、建设“重要”窗口专题会议、省政府党组成员徐文光调研指导我厅重要讲话和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统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违法案件分析等有关内容。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系列会议精神,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坚定党员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上来。

会议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守牢底线。要时刻把握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工作原则,增强自身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严格执行作风纪律各项规定,规范自己的行为,尤其要注意生活和工作中的小问题,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首位,防范四风问题再反弹,做到知行合一、防微杜渐。

二是要把握重点任务、集中攻克。把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同推动当前的房地产工作紧密结合,集中人员力量,重点推进“一县一策”工作方案编制,加快完成加装电梯和城镇危房实质性解危工作目标,加深指导试点城市推进住房租赁新增房源和住房租赁企业培育,加快落实城镇化住宅小区数字化安全监管系统建设,认真做好省政府绩效考评量化指标系统数据对接。

三是要加深工作谋划、协同配合。围绕省委省政府数字化改革目标,以数字赋能为抓手,不断提升市场监管水平,稳步谋划房地产业务培训,统筹开展房地产领域督查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力争取得工作成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其他有关内容。(厅房产处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