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城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4-30 18:00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4月30日,厅城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传达学习了省数字化改革第一次工作例会精神和朱国贤部长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暨巡回指导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厅党组《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以及《省直单位处级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分析》。

对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

一要以数字化思维和方式,去积极谋划推进工作。要根据4月29日厅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的有关部署和项永丹厅长的讲话精神,真正做到把数字化改革的理念、方法和要求融入到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建筑垃圾综合监管服务、城市防涝防台风险监测预警、“互联网+监管”等工作之中,以争先进位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大胆谋划、积极探索、务求实效,全力推进城市管理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

二要以法治化标准和程序,去促进工作依法规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统领,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规范和推动各项工作。一方面,要全面梳理现有城市管理各类法规、规章和制度,着眼新发展阶段城市管理承载的新要求新任务,加快制(修)订城市管理各项法规、规章和制度,加快完善相应的技术标准和服务评价规范,促进行业依法治理。另一方面,要充分利用制度规范来理顺内部流程,规范处置程序,健全工作机制,明确各方责任,推动厅本级行政处罚、举报投诉等工作更加依法规范。

三要以窗口化担当和作为,去促进工作高效高质。要以“三个地”的政治自觉,强化“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加快找准并补齐短板,并紧紧围绕数字化改革这条主线,加快推进城市管理各项核心业务流程再造,推进城市管理模式创新、方法创新、制度创新,提高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让城市更干净、更有序、更安全,全力推进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处室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厅城管处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