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永丹厅长在杭州市调研未来社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07 08:43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省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项永丹赴杭州市专题调研未来社区建设工作,现场考察了采荷街道荷花塘社区和望江街道始版桥社区两个在建的试点创建项目,听取了项目总体规划、“三化九场景”设置、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向当地政府、建设单位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项目在资金平衡、指标设置、建设模式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项永丹强调,未来社区建设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地建设和发改部门要共同负起牵头抓总责任,全面总结试点成果,因地制宜加快推动未来社区蓝图愿景与落地实践“精准对接”“高效转化”。下一步,将针对各地在推动过程中反映的难点问题,加快改革破题,并将未来社区建设与新型城镇化、城市更新、城市体检、老旧小区改造相结合,进一步落实政策扶持,完善未来社区的相关指标体系,优化工作推进机制,全力打造人民幸福美好家园。

厅领导姚昭晖、宋炳坚及厅设计处、城建处、省城市化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厅办公室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