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厅启动完善住房保障体系研究


发布时间: 2021-07-01 09:03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省建设厅组织召开年度重点课题“完善住房保障体系思路和对策研究”开题报告会,会议听取了课题研究单位关于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案的介绍,双方就课题研究方向定位和有关具体内容作了深入探讨交流。

本次研究将聚焦“完善住房保障体系”,通过对住房保障工作现状的研究分析、保障性住房需求和预测分析、保障性住房供给的政策机制研究以及与现代化国家住房保障工作的比较研究,结合浙江省实际,提出对保障供给、支持政策以及监督管理机制的建议意见,希望通过研究,着力形成一整套具有浙江特色的住房保障工作的目标体系、工作体系、政策体系、评价体系,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发挥住房保障工作应有的作用,同时为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工作探索路径、积累经验、提供示范。

厅二级巡视员谢永明,厅保障处、省城市化研究中心负责人以及课题组专家团队参加会议。(厅保障处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