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房产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9-18 09:23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规范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从业行为进一步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意见》和省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郑栅洁省长在省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一要强化廉洁从政从业行为。要以更高标准和更高要求进一步规范廉洁从政从业行为,坚决守住纪法红线、政策底线;切实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强化权利运行制约监督机制;要准确把握理解廉洁从政从业的实质内涵和具体要求,党员干部对“五个严禁”必须牢记于心,笃之于行。

二要着力塑造政商亲清关系。要针对岗位职责,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和规则,强化规矩意识。要把慎重与企业交往和“三服务”活动相结合,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政商关系,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当好既“亲”又“清”的表率,在服务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有更大担当。

三要狠抓下阶段工作落实。要围绕郑栅洁省长部署的五方面重点工作,特别是提到的做好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工作举措,牢牢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完善房地产长效机制,持续推进我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厅房产处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