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金东管理部聚焦三个“服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3 14:15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金东管理部紧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瞄准当下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以服务提升为重要抓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为民惠民便民的提取新政讲好办好做好。

试点服务进“大院”。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台的优化提取惠民新政正式执行之前,主动要求试点服务,重点针对机关事业单位商业贷款按月提取高需求用户群体,采用“摆摊”进“大院”的形式,以面对面的答疑解惑、一对一的贴心服务,高密度高强度高频次地办理签约一批商业贷款按月提取业务,共计受理业务81笔,涉及月提取金额102.22万元。

靠前服务进银行。为进一步推动各项惠民新政的落细落实,金东管理部主动谋划、靠前服务,针对布点金东区12个乡镇的各家合作银行网点,派出党员业务小分队,分银行分网点分批次进行业务培训,着重新颁布的三项惠民政策办什么、谁能办、怎么办等问题做细致培训和解答,真正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实现最新业务“就近办”。

主动服务进企业。把公积金新政宣传与“三服务”紧密结合,聚焦企业反映的“烦心事”——企业员工频繁流动使用公积金难的问题,主动做好封存满6个月提取和租房按月提取的政策宣讲,走访4家企业,宣讲接待职工50余人次,为企业解决“人”的问题送政策送服务,通过精准服务使“三服务”2.0版成为一把“金钥匙”。(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