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厅召开数字化改革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26 09:22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9月23日,省建设厅召开数字化改革专题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项永丹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昭晖,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炳坚参加会议。

项永丹指出,数字化改革是一项复杂的巨系统工程,要敢于正视差距、寻找问题,只有善于总结、找准问题,才能有效克服改革中的困难和阻力,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

对下一步工作,项永丹强调:一是四梁八柱要谋划精准,对应用体系再梳理、再深化,分层分类,按照轻重缓急的不同要求合理确定工作安排;二是应用场景要找准切口,聚焦“六类需求”,以小切口牵引大场景,集中精力在城市运行安全、农房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等重大应用上出成果、见成效;三是比学赶超要形成氛围,对所有应用建设实行清单化管理,明确年度目标、进度安排和责任处室,强化责任传导和监督落实;四是统筹指导要强化力度,厅改革办加强对数字化改革工作的统筹,牵头研究解决改革中的共性问题,会同业务处室加强部门间横向协同和省市县一体贯通。

厅有关处室(中心)和省分类办、风貌办、工程审改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厅改革办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