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2242/2022-00008 发布机构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分类 公告
文  号

关于发布《城镇道路检查井建设及改造技术导则(试行)》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1-07 14:3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浙江省城市道路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浙建城发〔2022〕1号)要求,为指导城市道路检查井的建设改造工作,助力品质城市建设,我厅经过调查研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编制完成《城镇道路检查井建设及改造技术导则(试行)》。请各地结合实际,参照执行。

本导则由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管理,由杭州市城市管理局负责技术内容的解释,并在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公开。

附件:城镇道路检查井建设及改造技术导则(试行).pdf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1月6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