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柏平厅长出席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并致辞


发布时间: 2022-11-15 09:00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11月13日,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主会场召开“继往开来、求实创新”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广大会员企业,唯实惟先、实干争先,继往开来、守正创新,开启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高质量现代化发展新征程。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高兴夫向大会致贺信,浙江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叶荣宝、茅临生等领导出席大会,省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应柏平出席大会并致辞。

应柏平指出,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是浙江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的品牌社会组织之一。三十年来,装饰协会以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为宗旨,在加快行业转型升级、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应柏平希望浙江省建筑装饰协会和会员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更加注重绿色化发展,积极推行绿色设计、绿色建材、绿色施工和绿色运营,全面提升绿色低碳发展水平;更加注重工业化发展,加快推进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信息化管理、智能化应用,大力推动装配化装修;更加注重数字化发展,加快推进建筑业数字化变革,积极推广数字设计、数字建造、数字监管、数字运维和智能建造,加快数字化步伐;更加注重标准化发展,从百年大计出发,切实加强行业标准化建设,严格推进标准化施工、标准化管理,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更加注重品牌化发展,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以匠心筑精品、造名品,引导创建一批水平高、质量优、效益好的示范装饰工程项目,培育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装饰工程公司,进一步打造浙江装饰金名片,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奋力开创建筑装饰行业崭新局面。

省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施卫忠,厅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大会。(厅办公室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