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完成省绿色学校创建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01 10:19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11月24日,省绿色学校创建评审专家组一行来到浙江建院萧山校区,对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评审验收。党委书记李明,党委委员、副校长成卫定等校领导以及学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明代表学校党委对评审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绿色学校建设工作,结合自身办学特色和建筑行业特色,开设绿色低碳技术专业,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教材、融入课堂、融入师生日常生活,浓厚绿色学校氛围。他表示,学校将以此评审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对绿色学校创建的组织领导,创新机制,拓宽思路,扎实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成卫定在表态发言中代表学校向专家组对浙江建院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有力指导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提出了今后继续努力的方向。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学校有关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汇报,并通过查阅资料、调查问卷、实地考察等方式对创建工作进行验收。专家组对学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表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体制机制健全;学校在垃圾分类、绿色教学教研和师生绿色活动、创新方面成绩斐然,“绿色”环保活动影响广泛,师生参与度、满意度较高。

此次绿色学校创建评审工作,是对浙江建院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全面“诊断把脉”,有效地提高了浙江建院绿色学校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浙江建院整体办学质量,对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1.jpg


11.jpg


111.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