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党的“好声音”


发布时间: 2022-12-02 09:08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以来,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和校长何辉分别在萧山校区和上虞校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全校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李明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三个方面做了宣讲,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总体概况与重要意义。

  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对广大青年提出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要求,充分体现了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待,为青年一代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并对新时代青年提出四点要求:新时代青年要有理想信念追求;新时代青年要有担当作为闯劲;新时代青年要有吃苦耐劳精神;新时代青年要有团结奋斗品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昂扬的姿态,投身到民族复兴伟业中,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何辉以“学懂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青春奋进新征程绚丽绽放”为主题在上虞校区礼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围绕伟大变革、理论创新、使命任务、自我革命、团结奋斗、重要支撑六个方面内容对学懂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做了深刻解读。他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的实际,对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融入新时代,成为拥有家国情怀的“接班人”;二是练就硬实力,成为做到雕木成凰的“鲁小班”;三是致远求实,成为充满自豪自信的“建设者”;四是绽放青春,成为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大学生”。

  下一步,浙江建院将聚焦师生需求开展分众化、立体化、互动式的宣讲,引领全校师生员工加入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中,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发展目标相互促进、学习成效和重点工作相得益彰,以实际行动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2.png


22.png


222.pn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