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8-01 09:24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7月27日,省建设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部署我厅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应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思践悟,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要把《习近平浙江足迹》作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修课程,融会贯通学、知行合一学,确保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在融会贯通中更好地对标对表。把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与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对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新征程上创造性抓好工作落实,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论、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住建系统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当前工作取得新成效。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以更广的思路、更实的举措,深刻领悟《习近平浙江足迹》所展现的“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抓落实、抓作风、抓服务,以住建的“稳”和“进”为“两个先行”实现开门红多作贡献,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发动,不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厅直机关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认真组织专题学习会、主题党日等活动,推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着力在增强学习实效上下功夫;同时,充分运用各种平台、载体广泛宣传《习近平浙江足迹》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大力宣传学习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营造自觉学习和主动落实的浓厚氛围。

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和各处室(中心、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厅直属机关党委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