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规划院举行“奋力推进省域现代化先行”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9-16 09:26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9月14日,省规划院邀请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社会学文化学教研部主任林晓珊教授讲授“奋力推进省域现代化先行”专题党课。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及院优秀年轻干部暨青年学习小组成员共110余人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徐虹主持。

林晓珊教授全面介绍了省域现代化先行的历史渊源、丰富内涵、重要特征和重大意义,重点围绕在现代化先行的新征途中何以可能、形势如何、何以可为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层层解读,为党员干部职工带来了一次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提出了“两个先行”的奋斗目标,这是我省迈进新征程、开创新未来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学深悟新上争先示范。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带头讲、带头抓落实,确保党代会精神覆盖到每个支部、每位党员;要在主动对标上争先示范。认清时与势,奋力行与干,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全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着力在实现“两个先行”中扛起省规划院使命担当;要在履职尽责上争先示范。紧紧围绕中心全局、主责主业和重点任务,坚持踔厉奋发、改革创新,以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全体人民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为目标,奋力打造城乡建设发展高端智库,在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住房城乡建设数字化改革、全省城乡建设领域高质量发展和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中主动作为,以高水平新作为服务全省发展大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省建设厅警示教育活动安排,还集中观看了《警钟长鸣——陈伟违法犯罪案件启示录》警示教育片。(省规划院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