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厅女同志开展园林绿化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6 09:29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9月23日是农历秋分,丹桂飘香,秋意更浓。为喜迎二十大召开,省建设厅机关四十余名女同志来到了凤凰山万松书院,实地调研西湖风景名胜区凤凰山管理处园林绿化情况,听取传统园林知识讲座,并开展传统插花教学实操。

参观调研的同时,省建设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张清云为当选厅机关第五届“最美女建设者”的七位女同志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代表厅党组向全体女同志们送上三个真挚的祝愿。

一是岗位建功。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无数女同志们辛勤工作、开拓进取,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愿女同志们能继续为厅各项工作的开展、建设事业的发展、为浙江重要窗口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是管好家庭。每个女同志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都承担着照顾家庭、涵养家风的责任。愿女同志们能以一种“母仪天下、仁厚贤德”的胸怀,维护好家庭这个社会细胞,家庭和睦、生活和谐。

三是关爱自己。女同志们为了家庭和事业无私奉献,承担着责任,做出了牺牲,发挥着粘合剂、润滑剂的重要作用,愿女同志们自尊、自爱、自信、自强,魅力俱增,幸福相随。(厅妇委会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