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28 09:04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厅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心主要领导任免决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应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人事教育处处长寿欢林宣读有关决定,邓文华同志作表态发言,王纳新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议宣读了厅党组关于王纳新同志和邓文华同志的任免决定,两位同志均做了表态发言。

应柏平肯定了厅政务服务中心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中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支持邓文华同志开展工作,共同推进中心的改革发展。二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推进各项改革等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三要风清气正,树好形象。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助力形成风清气正劲足的良好氛围。(厅政务服务中心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