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房产处党支部与嘉兴市房管中心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6 09:26 信息来源: 厅信息宣传中心 浏览次数:

在全省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11月25日,厅房产处党支部与嘉兴市房管中心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清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本次活动。

厅房产处党支部和嘉兴市房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嘉兴市地方党史陈列馆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房地产市场整顿、红色物业创建等工作,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支部活动后,张清云一行还听取了嘉兴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对南湖区桂苑小区“智慧社区(物业)”试点项目进行了调研。(厅房产处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