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3-12 08:46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3月11日,省建设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项永丹作动员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应柏平主持会议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清云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的决策精神,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充分认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砥砺担当精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重要动力,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抓手,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紧盯中央和省委确定的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始终突出红船味、浙江味、住建味,切实把学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融会贯通起来,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聚焦“学党史”,永远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聚焦“悟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重大理论成果武装头脑;聚焦“办实事”,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聚焦“开新局”,着力推动“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会议强调,要对标“红色根脉”的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走在前列。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守好红色根脉、扛起“五大历史使命”,努力争当学史悟思的排头兵、增信崇德的排头兵、为民办事的排头兵、勇开新局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各处室(中心、站)和省美丽城镇办、省垃圾分类办全体干部,厅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厅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厅直属机关党委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