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省美丽城镇建设宣传工作会议在杭州市余杭区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07 20:23 信息来源: 省城乡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美丽城镇建设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31日—4月1日,2021年全省美丽城镇建设宣传工作会议在杭州市余杭区召开,会议明确了全年美丽城镇宣传工作的要点和任务,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围绕2021年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的目标任务,持续深化与主流媒体的战略合作,精心策划活动载体,积极拓展宣传渠道,多形式、全方位展现全省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成效,用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认识,因地制宜开展美丽城镇红色主题宣传活动;二要打造联动格局,盘活宣传资源,争取在省级以上媒体寻求新突破;三要把握舆论导向,凝聚人心士气,进一步增强宣传部报道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会上,各设区市美丽城镇办及各省级重要媒体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参会人员实地调研考察了余杭区径山镇美丽城镇建设情况。省、市美丽城镇办宣传组工作人员,各省级重要媒体代表共36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