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规划院开展老党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8 08:46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厅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5月7日,省规划院邀请退休职工、党龄35年的老党员蔡天康同志讲授“热土与佳话”专题党课。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共90余人到会聆听,党委书记徐虹主持。

蔡天康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杭州这片热土上发生的革命、改革和建设故事,深入总结了党在重要历史时期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生动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时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提到的“齐心协力建包钢”和“三千孤儿入内蒙”两段历史佳话,强调唯有各民族守望相助、团结奋斗,才能实现国家的共同发展繁荣。

本次专题党课是省规划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的“忆党史话初心”活动之一。党课鉴往知来,活用身边故事,传承奋斗精神,分析透彻、丰富新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初心、永担使命。

徐虹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和宗教观,学好党的历史,从党史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推动学史践行。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力高质量发展,争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勇当实干担当和改革创新的排头兵,努力打造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一流综合强院,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省规划院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