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柏平副厅长赴宁波市、绍兴市开展建党百年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 2021-06-11 09:00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6月8日至9日,省建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应柏平带队赴宁波市、绍兴市开展建党百年专项督导。

督导组一行听取宁波、绍兴两市建设局、信访局以及部分区(县、市)建设部门工作情况汇报,督导建党10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并赴宁波市姜山镇、上虞鸿雁社区调研未来社区建设工作。

应柏平针对当前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做到底数要清、政策要清、诉求要清、进展要清。

二是落实工作责任。要加强统筹协调,明确工作责任,能解决的事项尽量尽快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要排出时限,在将工作责任转化为具体举措上下深功夫。

三是强化动态管理。越是重大活动时刻,越是敏感时期,越要时刻准备、积极应对、及时化解矛盾。只有准备充分,才能把矛盾化解在源头。

厅公积金处、城建处、计财处、人教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督导。(厅计财处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