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科院党委召开2021年半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院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20 09:13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6日下午,省建科院党委在7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院年中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支委、各部门及子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洪良主持。

院各党支部及院下属7家子公司分别进行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汇报,院党委副书记李海波,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奕分别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旭新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及各子公司2021年上半年在从严治党、科研创新、生产经营、内控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但也指出各单位仍在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等方面与厅党组以及院党委的一贯要求有差距,必须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正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把严的要求贯穿管党治党和生产经营全过程。(省建科院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