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管总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1 08:58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下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和《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省建管总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朱永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谈收获,找差距,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朱永斌肯定了总站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前期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朱永斌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学深悟透精髓要义。把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与关爱结合,把温暖和关爱送到每一位党员,送到企业和基层每一名同志;把学习与服务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设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上作出新贡献。

朱永斌要求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要在行业转型发展中奋发有为,积极推进建筑工业化和引领建筑企业改革;要在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上奋发有为,不断提升建筑工程品质;要在传承红色基因上奋发有为,赓续红色血脉,让红色元素深植到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省建管总站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