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白蚁防治行业举行“三牛”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7-22 09:24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7月20日,白蚁防治行业“三牛”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在苏州成功举办,全国白蚁防治中心主任包立奎及山东、上海、浙江、安徽、湖北、湖南、重庆、四川、广西等地白蚁防治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今年3月,全国白蚁防治中心向全行业发布《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白蚁防治行业“树‘三牛’开新局”系列活动的通知》,得到了各蚁害省市区白蚁防治机构、协会、专委会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通过各省(市)推荐,专家审核,选树了一批行业“三牛”精神典型代表。“三牛”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是全国白蚁防治行业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和要求,讴歌典型,弘扬精神,将人民记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脚踏实地、接续奋斗,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凝聚动力、激发合力的重要举措。

来自全国9个省份的1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选手们立足工作岗位实际,满怀深情地宣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讲述白蚁防治行业“三牛”精神代表在助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改革发展中不惧风雨勇向前、共克时艰敢担当的精神风貌。通过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接续奋斗的昂扬姿态,夺取优异发展成绩,续写时代华章的精彩故事和感人事迹,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诚挚的赞歌。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7名。(全国(浙江省)白蚁防治中心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