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炳坚总工程师赴省造价总站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7-22 09:26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上午,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炳坚一行赴省造价总站走访调研。

宋炳坚走访了省造价总站的干部职工,听取了省造价总站站长邓文华工作汇报。宋炳坚对省造价总站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省造价总站党支部战斗力强、干部队伍精神面貌好、工作开展有力有序。对下一步工作,宋炳坚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为基层办实事结合起来,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大力推进工程造价改革。要加快建立以市场为导向的动态计价依据,完善价格信息发布和风险预警机制,强化估算指标编制,为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三是加快标准研究制订工作。要围绕建筑工业化、绿色建筑等,探索拓宽新领域标准研究制订工作,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标准支撑;四是扎实推进数字化改革。深入学习省委和厅党组数字化改革文件精神,以问题为导向,密切关注企业需求,推进标准造价领域数字化场景应用不断深化;五是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作风建设不放松,开展经常性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打造“清廉造价”品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抓好班子建设和人才培养。

厅市场处和省建管总站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省造价总站中层以上干部参加调研。(厅市场处、省造价总站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