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柏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2 09:27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7月21日,厅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应柏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有关精神,并对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作了通报。每位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不足,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

应柏平指出,上半年,厅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为“十四五”时期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提供了坚实的人事教育保障。

关于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应柏平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坚持不懈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深悟透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细照笃行中提升党性修养;二要忠诚党的事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党的政治路线、组织路线的忠实捍卫者和实践者,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三要扛起责任担当。要围绕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扛起使命担当,创新工作思路,多动脑筋、多想办法,破解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难题,不断加强干部人才教育、培养、选拔、任用、监督等各环节工作,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人才队伍;四要提升自身素质。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对照省委袁家军书记提出的“八种力”要求,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工作能力,为助推浙江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自己力量。(厅人事教育处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