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美丽城镇办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1-07-29 18:07 信息来源: 省城乡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美丽城镇建设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27日,省美丽城镇办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会,省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哲君参加会议并讲话。

孙哲君充分肯定美丽城镇建设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认识重要意义。美丽城镇建设是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的重要载体,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民心工程,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描绘城镇“五美”图景,向省委、省政府交出高分答卷。

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职责分工,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落实。高度重视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积极加强理论研究和经验提炼;坚持提前谋划部署,确保高峰论坛、现场会、年度考核等重点工作高质完成。

三是要坚持系统观念。以前瞻思维、全局谋划、战略布局、整体推进的理念深入研究未来工作方向和重点。携手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联动推进;将未来社区理念引入美丽城镇建设;探索美丽城镇集群化发展新路径、新模式。

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提升美丽城镇建设水平。强化理论学习,学思悟践,知行合一;强化技术指引,结合实际,科学定标;强化督查指导,全面分析,综合评判;强化宣传引领,挖掘特色,推广经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