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永丹厅长调研定海区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13 10:15 信息来源: 省城乡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美丽城镇建设办公室 浏览次数:

8月11日,省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项永丹一行赴定海区马岙街道调研美丽城镇建设和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

项永丹一行实地参观了马岙街道博物馆,走访考察了“净零碳”公园、善治学堂等点位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听取了马岙街道关于美丽城镇建设的工作汇报。项永丹对定海区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再接再厉做好下一步美丽城镇建设年度考核验收工作。

自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定海区紧紧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建设理念,全力打造具有定海特色的高质量现代化美丽城镇。接下来,该区将结合生态建设、数字赋能,对城镇生态空间、产业发展、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和基层治理等方面进行系统性重塑,进一步深化美丽城镇建设。(舟山市美丽城镇办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