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美丽城镇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8-05 11:46 信息来源: 省城乡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美丽城镇建设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30日,省美丽城镇办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对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全面检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心得、谈体会,认真查摆不足,深入剖析根源,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交心谈心、相互提醒、共同进步。

会议强调,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在理论中明确方向、在历史中汲取营养、在现实中把握需求、在统筹中加强学习、在创新中体现作为,真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我省美丽城镇建设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省美丽城镇办党支部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逐项改进提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