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厅举办第二期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5 09:30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对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省建设厅在浙江省建筑科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办第二期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大讲堂活动,邀请杭州市拱墅区和睦街道党工委书记饶文玖做专题授课。

饶文玖以《旧改已改,未来已来——和睦新村旧改经验介绍》为题,介绍了和睦新村的基本情况和改造成效,讲述了改造筹备阶段贯彻的理念原则,并对改造过程中摸索出的特色做法,总结出的主要经验,旧改工作中应避免的趋向做出了详细的阐述和说明。

本次活动采取视频直播方式,各设区市、县(市、区)老旧小区改造责任部门、街道社区、院所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在线观看,共计500余人参加。(厅城建处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