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科院党委召开系列违纪违法案件专题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1-09-16 08:52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省建科院围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主题,组织召开了系列违纪违法案件专题分析会。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院纪委关于近期省建科院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的专题分析报告,对该院发生的5起违纪违法案件问题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院分管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别围绕存在的问题、问题的根源以及如何整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广泛讨论。

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旭新对下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三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把严格遵守党纪法规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的根本要求,时刻紧绷纪法规矩意识这根弦,牢记红线不可逾越、底线不可突破、高压线不可触碰,把纪律和法律要求转化为日常行动自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各党支部要把推进以案促改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认真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强化责任落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进一步推动工作成果落地见效。三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强化“以案促改”效能。各党支部要对院系列违纪违法案件组织集中学习和讨论,认真查找在廉洁从业风险点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更好地固本培元、标本兼治,服务保障院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要求院各支部尽快召开违纪违法案件专题分析会,并再次排查廉洁从业风险点,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重点,认真抓好落实。(省建科院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