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城乡风貌(未来社区)专班办公室组织召开城乡风貌整治提升相关政策和技术指引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9-17 08:57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为统筹推进我省各地开展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方案和风貌样板区建设方案编制工作,9月16日,省城乡风貌(未来社区)专班办公室组织召开城乡风貌整治提升相关政策和技术指引研讨会。省城乡风貌(未来社区)专班办公室相关职能小组,11家技术支撑单位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省城乡风貌(未来社区)专班办公室综合指导组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浙江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就城乡风貌整治提升的主要目标、工作原则、主要任务、样板区建设要求以及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系统阐述了城乡风貌、未来社区、美丽城镇、老旧小区四项工作之间的关系。

研讨会上,编制单位代表就《浙江省市县(市、区)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方案编制导则(试行)》《浙江省城市风貌整治提升技术指引》《浙江省县域风貌样板区技术指南》三项核心技术文件作了解读,同时介绍了《浙江省城乡风貌样板区建设评价办法》。

参加会议的技术支撑单位踊跃发言,大家围绕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省风貌办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