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18 09:06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从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建设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炳坚,厅人教处、直属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在此基础上,党委书记对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逐一审阅把关。各位班子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李明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

宋炳坚对学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党委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二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折不扣履行高校党建责任;三要坚持民主集中,更好发挥领导班子核心作用;四要坚持围绕中心,着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落实好、整改好,凝聚强大合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水平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浙江建院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